相信

品牌控:

周五福利弹【mistine 4D超模双头睫毛膏 等你来试用

作为放大眼睛的必备神器——睫毛膏,绝对是日常必备!既要发挥扩大双眼的艰巨使命,还要承受出油、遇水、揉眼等不可预知的状况,如果它到晚上依然保持坚挺,那真是个完美的睫毛膏!所以今天的周五福利弹给大家带来了口碑超棒的mistine 4D超模双头睫毛膏,让你拥有浓密卷翘,根根分明的睫毛哦~~   

 

参与方式:

关注“品牌控”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。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。

同时小仙女也可以同步网易美学参与试用

 

试用申请时间:12月8日—12月15日

 

试用人数:5

 

申请TIPS: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最爱的睫毛膏,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~

试用者名单公布: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,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。注意!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~ 

 

试用反馈: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。


 

试用产品介绍:

 

mistine 4D超模双头睫毛膏

这款睫毛膏荣获2017风尚大奖年度人气彩妆榜人气眼妆,最大的特色在于双头设计,一头睫毛膏,一头白色纤维。反复叠加涂刷,轻松拉长睫毛,打造魅力神采眼妆。优秀的防水效果,易涂易卸,给睫毛温柔呵护。 

 

本次试用产品:

 

mistine 4D超模双头睫毛膏

*活动最终解释权归【品牌控】所有


评论

热度(2645)